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滨北绥佳线二十八站逻辑检查工程全线开通

2021-06-09 08: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

(胡艳波 王鹏)5月30日3时,随着普速线区间逻辑检查功能建设工程(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新松浦站、江南线路所、哈尔滨东站三个站点施工封锁正点开通,标志着滨北、绥佳线28站逻辑检查工程全线开通运营。

普速线区间逻辑检查功能建设工程共涉及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28个站点,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承揽施工。工程包括各站室内新增区间逻辑检查设备安装、配线、调整试验,区间既有组合架修改配线,电源屏增容,车站集中监测系统修改、TDCS系统修改等。

自2020年12月20日项目开工以来,参建人员拼搏100多个日夜,历经300余场封锁施工,合计修改配线3万余条,无一差错。

根据总工期目标,电务公司采用统一规范标准、统一工艺工法、统一物资设备,施工中尽量避免交叉施工干扰,降低施工对运输的影响,最大限度发挥封锁施工时间效能。

此项逻辑检查工程的全线开通,改变了既有滨北、绥佳线哈尔滨至南岔段利用TDCS功能检查列车占用丢失的运行方式,增加信号系统对区间占用的逻辑检查功能,可实现列车正常运行中存在的分路不良状况时的红灯防护处理,增强了自动闭塞区间中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可以有效保障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