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常益长高铁联络线动走线T梁架设完成

2021-05-07 07: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陈明君)近日,在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常益长高铁动走左线特大桥最后一片长32.6米、重139吨的T梁架设成功,标志着常益长高铁联络线、动走线240孔T梁架设圆满完成,也意味着500米长钢轨进出长沙西铺轨基地的运输通道打通。

据中铁十一局集团施工现场负责人苏玉明介绍,接下来项目的重点工作是启动联络线、动走线、铺轨基地临时线路铺轨施工,打通500米长钢轨进入铺轨基地的通道,为6月1日长钢轨存储、10月正式铺轨做好充分准备。

常益长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中厦门至重庆、呼和浩特至南宁两条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湖南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中常益段与呼南通道共线。常益长高铁西起常德市,经益阳市,引入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西站,设常德、汉寿南、益阳南、宁乡西、长沙西5个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