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张吉怀铁路无砟道床施工稳步推进

2021-01-15 07: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明君 姚思超 陈湘清

(陈明君 姚思超 陈湘清)近日,由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承担施工的张吉怀铁路站前工程5标无砟道床施工完成,标志着张吉怀铁路无砟道床施工完成1/3,为全线后续铺轨创造了有利条件。

张吉怀铁路站前工程5标线路全长6.72公里,无砟轨道单线总长13.45公里。为保证无砟轨道施工质量,施工单位按照要求,在钢筋绑扎作业、精调作业、混凝土施工等工序上严格控制,并通过夜晚精调和混凝土浇筑的方式,减少昼夜温差对无砟轨道的影响,有效将轨面高程误差控制在0.5毫米以内,为提升后续钢轨铺设的平顺度、保障列车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平稳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进入无砟轨道施工以来,面对诸多困难,建设者们倒排工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开展劳动竞赛,组建无砟轨道施工工区,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改进施工工艺,增加作业面,实现多工序平行作业,安全高效完成了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