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延崇ZT3标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左幅至斜井顺利贯通

2019-07-06 20: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同意起爆1随着现场负责人一声令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标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至斜井顺利贯通,一阵清风徐来,洞内原本浑浊的空气也清新了许多。

2019年7月6日12点48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高速ZT3标承建的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与斜井顺利贯通。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因为之前受到军事坑道影响,停工长达5个月之久,使其由非主控性工程转变为主控性工程,通过数次劳动竞赛,全体职工众志成城、精诚合作、死保安全、猛抢进度,最终顺利完成了工期任务。这标志着项目部在业主单位开展的“决战延崇,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中顺利完成了节点工期,为延崇高速建成通车的年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延崇ZT3标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左幅至斜井顺利贯通.JPG

杏林堡特长隧道右幅全长4998米,左幅全长5012米。由项目部承建的出口段右幅长3478米,左幅长3492米,斜井长1041.521米。其中斜井(Ⅲ级围岩447.521米,Ⅳ级围岩460米,Ⅴ级围岩134米)进主洞坡度11.7%,斜井入口与主洞高差达105米,地下涌水量远超设计,施工风险高;出口至斜井段右幅主线全长1943米(Ⅲ级围岩371米,Ⅳ级围岩1104米,Ⅴ级围岩468米)埋深浅、裂隙发育、地下水丰富、安山岩破碎,按照实施性施工组织计划我们需要全年无休组织施工才能保证完成施工任务,杏林堡特长隧道是延崇高速的控制性工程,能否按时完成直接影响着全线年末通车目标的实现。

延崇ZT3标项目部紧紧围绕业主单位提出的“保安全、保质量、保通车的”年度工作目标,严格执行环保标准,细化节点工期任务,多措并举确保如期通车。施工期间,项目部围绕隧道复杂特殊的地质条件多次组织开展专题交班,攻克了一道道难题,同时还坚持过程控制标准化和现场管理标准化,积极推广新型工艺,严控安全质量。

杏林堡特长隧道斜井至出口段左右幅的全部贯通,极大程度上减轻了斜井施工的运输和通风压力,改善了隧道内的施工环境,及时的兑现了业主单位的承诺,捍卫了企业的信誉,为项目部接下来的施工树立了信心,夯实了项目部为全力完成年度通车目标的决心!(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