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顺利通过静态验收

2019-07-04 18: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新磊

7月3日,五公司蒙华铁路14标二工区项目部顺利通过中国铁路西安局组织的专家组静态验收,标志着蒙华铁路的正式开通进入倒计时。

7月2日至3日,验收工作组对五公司所承建的蒙华铁路的轨道、路基、桥梁、寒冬、隧道等工程采用徒步行走、平推检测、间距丈量、特性实验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照设计图纸和初步验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核对。检查结束后,验收人员对项目各专业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五公司所承建的蒙华铁路达到静态复验的标准。

静态验收是竣工验收的重要环节,是判定工程质量、确定工程能否按期投入运营的决定性程序,是对运营开通前一次全面系统的 “体检”。通过静态验收后,蒙华铁路将于7月启动联调联试。据悉,蒙华铁路14标项目部是晋豫管段首个通过中国铁路西安局工程复验的标段。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顺利通过静态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