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自主研制接触导线首次走出国门

2019-06-25 12:5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赛电工

近日,一艘载有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赛尔克瑞特电工有限公司(北赛电工)生产制造的银铜合金接触线和纯铜绞线的货轮,从上海港鸣笛驶出,开启了远赴以色列的西亚之行。这标志着北赛电工自主研制接触导线正式走出国门,实现“零”的突破。

此次出口以色列产品涉及银铜合金接触线和纯铜绞线两种不同型号规格产品,供货量达33.225吨。两种产品完全满足欧标要求,并通过了欧盟互联互通认证。

北赛电工参与供货的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工程是以色列建国以来最大的政府特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是以色列轻轨系统首条线路,穿越以色列最为繁华的5座城市,建成后将给以色列人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成立于2009年的北赛电工,是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控股子公司,是专业生产铜合金接触导线、铜合金绞线的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电气化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2010年,北赛电工向京沪高铁供应高强高导铜合金接触线和超高强度铜镁合金接触线等产品,创造了每小时486.1公里的最高运行时速,公司也成为生产高强高导产品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北赛电工积极响应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一带一路”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项目,对公司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