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劳动竞赛中奋力争先

2019-04-23 07:2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19日,云南省总工会组织召开的“筑精品铁路、当跨越先锋”劳动竞赛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度启动活动在成昆铁路复线永广段元谋西站举行。在活动中,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永广铁路项目部、昆广铁路达速扩能改造项目部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大丽铁路提速项目部员工施文波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永广铁路项目部员工陈小明、昆广铁路达速扩能改造项目部员工常立召、大丽铁路提速项目部员工侯绍平荣获云南铁路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永广、昆广、大丽铁路施工中,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参建员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特别能奉献”的电气化传统,克服施工条件艰苦、地形复杂、交通不便、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层层分解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突出党建引领,以高铁标准建普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谐工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

2019年是成昆铁路复线永广段建设的关键年,通信、信号、电力、牵引供电、房建专业将全面展开施工,新建“四电”房屋、车站等重难点工程将集中攻坚施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始终按照“筑精品铁路、当跨越先锋”铁路劳动竞赛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施工生产,建精品工程,造福云南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