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提升能力打好项目履约攻坚战

2019-04-23 07:2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结合实际,以河南省郑州市中博城中村改造项目的筹建开工准备工作为契机,打造诚信央企品牌,打好项目履约攻坚战,完成了当地政府提出的环境保护8个100%全覆盖标准及前期临建工作,得到当地政府部门和业主的较高评价,实现了提前开工的节点目标。

郑州市中博城中村改造项目是六公司首个进入中原地区的房建工程,得到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春节刚过,公司主要领导带领前期策划小组进入现场,帮助项目在方案制订和资源配置等关键环节进行源头策划,与项目一起研究建点及开工准备工作,特别是针对政府对环境保护管控严格问题,制订了严密的工作方案,满足政府及合同要求。

项目部不断提升现场精细化管理能力,将当地政府提出的环境保护8个100%全覆盖标准分解落实到部门和人,明确完成期限,有力促进了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项目部注重企业形象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央企文化品牌,全面展示中铁九局集团文化风采,与施工区域街道共同建设施工现场围挡,并建立起了和谐的工作关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