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扎根一线的技能大师工作室

2019-03-26 18:5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隧道局集团李友坤隧道技能大师工作室暨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河南省总工会命名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李友坤曾先后获得中央企业知识型先进职工、全国十大知识型职工标兵、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他,是真正从一线隧道工成长起来的技术能手和管理骨干,目前担任中铁隧道局集团广州铁路外绕线项目部二分部经理。

李友坤隧道技能大师工作室暨劳模创新工作室以争创“五斜成果为抓手,在不到3年的时间内先后承办和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种技术比武17场次,斩获大小奖项26项;开展各类培训110余场次,培训人数达1120人;培养出工程师5人、特级技师2人、高级技师5人、技师11人、高级工25人;获得各种科技奖项26项,获得企业级工法13项、QC成果21项,立研开发课题10项。王勤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