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老铁路首座长大隧道磨丁隧道贯通

2019-03-26 18:54: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21日,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承建的中老铁路磨丁隧道胜利贯通,这是中老铁路全线首座贯通的长大隧道。

磨丁隧道是中老铁路全线精品创建工程,全长6453.5米。该隧道存在岩溶、顺层、断层破碎带、石膏、炭质泥岩、涌水等不良地质,且变化频繁,施工难度大。隧道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历时2年。

开工以来,中铁五局集团始终严格落实标准化管理要求,强化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广泛使用隧道施工成套工装,大力开展科技攻关,保证了隧道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图为中老铁路磨丁隧道贯通现常

谢永彬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