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盐通铁路2标开始架梁

2019-03-12 08: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1日10时08分,经过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公司广大员工2个小时紧张施工,盐通铁路2标段首片箱梁架设成功。

盐通铁路2标管段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境内,沿途跨越新团河、S332省道、三十里河、七灶河以及规划中的大丰港支线铁路,安全和环保风险极高,施工难度极大。经过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公司盐通铁路项目部广大员工的艰苦拼搏和不懈努力,2018年12月22日,盐通铁路大丰制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铁路产品监督检验专家组的审查和检验,成为全线第一个通过国家认证的制梁常2018年9月28日,大丰制梁场成功预制首片箱梁。

盐通铁路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沿海铁路大通道的最后一环,正线长187.96公里,起于江苏省盐城市,终于江苏省南通市,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盐通铁路建成后,将成为苏北地区至上海的铁路快速通道,使盐城至上海的时空距离从当前的长途汽车4小时缩短到不到1.5小时,对促进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