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贵南高铁播尧2号隧道顺利进洞

2019-03-12 08: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5日,中国中铁四局集团贵南高铁项目部三分部承担施工的播尧2号隧道顺利进洞,标志着该项目部隧道群施工取得突破性进展。播尧2号隧道全长1188米,最大埋深约85米。自进点以来,全体员工克服环境恶劣、缺水少电、资金紧张、人员不足和征地拆迁难等困难,认真执行日常巡检、周检查、月底大检查等制度,加大监管巡查力度,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积极与业主、设计、监理单位沟通交流,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隧道进洞安全,为隧道后续施工夯实了基础!

徐 晗 高 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