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加快接触网接口工程 消缺及移交进度工作

2018-08-29 11: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根据徐盐铁路2标工程进展,为保证接触网接口工程顺利移交,项目部采取了多项举措确保移交工作合理有序进行。

一是理清移交工作程序。徐盐铁路2标组织各分部、精测队,会同四电项目技术人员,组织召开“接触网基础接口自查、交接工作交底会”,明确接触网接口基础问题自查方法、合格标准,并统一交接程序所需形成内业表格的填写模板;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分工点定接触网接口交接责任人,清晰规定各责任人工作职责;三是制定移交计划。为保证移交工作顺利进行,徐盐铁路2标开展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由此对接触网基础移交节点进行了明确,结合现场施工进度,确定了首个移交段移交节点;四是制定考核制度。为提高各工点负责人的积极性,确保移交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本着合规管理原则,制定了进度、质量考核制度,督促各工点负责人的履职工作。

截止目前,徐盐铁路2标已向四电单位移交接触网基础接口300余个,接触网接口移交进度领先相邻标段,接口移交工作正在顺利、有序的开展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