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线桥公司蒙华铁路管段内架梁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2018-06-13 18:0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东山 刘巧巧

本报公安讯(王东山 刘巧巧)6月13日,经过运梁、吊梁、移梁、落梁、焊接等一系列步骤之后,由线桥机械分公司承担建设的蒙华铁路上津湖特大桥最后一孔T梁架设顺利完成,至此标段开累架梁3884片,提前7天完成蒙华铁路24标段全部架梁施工任务。

在架梁施工中,面对单机架梁任务重、运距远、安全风险高等困难,蒙华项目部科学组织、统筹安排,细化施工单元,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严格落实班组长责任制,根据施工需要分别设立提、运、架及现浇施工作业班组,并与各班组签订责任书,明确目标责任,做到“质量有人管,责任有人负”;严格落实设备维修保养制度,做到每架设一片梁,就进行一次机械大检查和维护保养,保证机械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有效提高架梁效率和安全性;安排专人清理便道施工障碍物,确保运梁通道畅通;针对荆州长江公铁两用特大桥门式墩、跨长江、藕池河、跨公路等施工难点制定专项施工方案。实现了项目管理“安全、质量、进度”三大控制目标的均衡协调发展,为蒙华铁路标段内后续桥梁附属工程、道砟铺设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

QQ图片2018061314554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