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

2018-06-19 07:3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被厦门市建设局评为市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优良项目、被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评为“五好项目部”……

两年多来,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厦门地铁3号线1标厦门过海通道项目部积极创建星级党支部,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战酷暑、抗台风,出色地完成了生产经营各项任务。

他们以中心组学习为切入点,结合泥水盾构穿越海域段、海底联络通道冻结法施工在中铁一局集团属首次应用的实际,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熟悉和掌握泥水盾构的工作原理,提高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