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回龙主所顺利封顶

2018-06-13 11:5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6月1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承建的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回龙主所综合楼顺利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4天,为建筑主体转序工作争取了宝贵时间。

5号线一、二期工程采用110/35kV两级电压集中供电方式,全线设置4座主变电所,分别在大丰车辆段和回龙停车场附近各设置1座主变电所,另设置古柏树和三江主变电所,回龙主变电所为四个电源点之一。项目从开工至今,全部验收流程一次性通过,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综合楼主体封顶,标志着回龙主所由主体结构阶段步入二次结构及机电装修阶段,为下一步首回送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ä¸_é__å_«å±_ç_μå_¡å_¬å_¸æ__é_½å_°é__5å_·ço¿å__é¾_主æ__é¡oå_©å°_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