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系统工程正式启动

2018-06-12 14: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雒亚琴  黄 靓

6月7日,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机电系统(风、水、电)安装及装修总承包项目(1-8标)中标人约谈会在合肥召开。标志着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机电系统安装及装修项目施工正式启动。

中标人约谈会旨在强化中标单位的施工履约意识,以促进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的顺利实施。由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及1-8标中标单位代表参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徐毛宏、合肥地铁3号线7标机电系统项目经理陈国礼、上海分公司副总经济师李强作为7标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中标单位领导进行了项目履约承诺,负责人从标段驻地建设、人员配备、施工组织计划安排、质量安全保证、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进场情况汇报;合肥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各部门、建设分公司、运营分公司根据职责与分工向中标单位进行了工作交底。

建设单位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承建的7标段新海大道站作为全线的样板站,希望该公司继续发扬合肥地铁2号线施工经验及拼搏精神,认真做好样板站施工,为合肥3号线全线树立榜样。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经理徐毛宏承诺,武汉电气化局将严格按照合肥城市交通有限公司要求,配齐配强各种资源,发挥专业局优势,以精益求精的质量追求,快速进场,精心组织,争取又好又快圆满完成本标段施工任务,再次展现武汉电气化局一流管理水平和技术实力。

合肥地铁3号线正线全长37.2km(双线),车站33座,

列车最高设计速度为80km/h。建成后,合肥地铁网正式形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机电系统(风、水、电)安装及装修总承包项目7标段包括北二环路站、经三路站、新海大道站、天水路站4站4区间的施工任务。施工内容包括设备区装饰装修、车站二次结构施工、通风空调、给排水及消防、动力照明系统的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试运行及保修期内的服务。

目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合肥轨道交通3号线7标机电系统项目部正在积极筹建中,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计划6月20日正式开工。(雒亚琴  黄 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