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齐富公路嫩大段A1标第一次正式顶推成功

2018-04-18 17: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鹏博

作为2018年哈尔滨铁路局范围内首场Ⅱ级封锁施工,齐富公路嫩大段A1标第一次正式顶推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4月18日凌晨0点开始,哈尔滨铁路局路外办副主任庞金波、齐富公路嫩大段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宫雅宏、齐齐哈尔市交通局副局长徐彦秋联合各站段配合单位20余人均到达现场参与施工。

经历了前两次试顶后,排查诸多技术故障及工程难点,首次正式顶推圆满达成既有顶推目标。在有效施工时间内,顺利使前导梁到达L1临时墩,顶推距离达21.62米。这也标志着顶推施工作业达到阶段性胜利,为以后顶推施工打下了一个坚实基础!(辛鹏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