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 护坡脚墙开始施工

2018-01-31 09:1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之明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附属工程脚墙开始施工,标志着睢宁站场路基附属工程拉开施工序幕,为后续路基附属工程能如期完成提供有利保障。

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睢宁站场路基长度1485米,里程:DK79+415.005~DK80+900.000,占标段路基总长的25.04%,后接3号区间路基。

路堤边防护采用截水骨架护坡、土工格栅、喷播植草、栽植灌木、客土种植等形式,路基底端采用C25混凝土脚墙进行防护,上接龙门骨架支护。在路基脚墙施工过程中,施工管理人员严把每个施工工序质量关:从脚墙的测量放线、土方开挖、模板支护到混凝土浇筑等,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尤其是在混凝土方面,采取保温措施,确保施工质量,高效优质的完成施工任务。

脚墙开始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