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宜宾南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零故障开通

2018-01-31 09:1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1月30日11时30分,在经过了连续6个小时的设备倒接及联锁试验后,电务公司承建的宜宾南站计算机联锁改造工程零故障开通!

本工程包括了84组道岔、93架信号机和113个轨道区段倒替的施工,以及新安装箱式变压器一座,涉及了宜宾南站工务、信号、通信、供电、车站等相关专业,属于既有线作业,施工影响大,专业交叉多,安全风险高。电务公司第五项目部自去年7月份进场施工以来,针对工程特点,精心组织、合理筹划,制定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和科学性的施工方案,全体干部员工不畏酷暑严寒,分工明确,逐条落实,全面兑现了工期、质量、安全承诺,用专业的技术水准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啃下了这块“硬骨头”,彰显了“八局电务”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

宜宾南开通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