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用“四抓”筑牢干部队伍建设

2018-01-23 13: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2017年,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纪委认真抓严抓实抓细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监督,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督执纪铁军,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抓学习教育,提高思想意识。2017年,该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夜学、夜谈、夜议、夜访活动,筑牢纪律规矩意识。机关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纪检干部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宗旨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觉悟。

二抓业务培训,提升履职能力。该公司纪委定期组织开展岗位业务知识培训,练好纪检干部“看家本领”。邀请上级纪委有关领导对案件审理工作等进行专题培训解析,以提高纪检干部履职能力,从而夯实执纪基础!

三抓制度建设,抓实日常监管。该公司纪委建立干部家访制度,随时掌握纪检干部“八小时以外”生活状态;建立每月工作实绩台账报告制度,实现干部工作实绩公开化;建立干部问题约谈登记制度,实现干部小错即纠、小过即问,严防“小错误”演变成“大问题”。

四抓从严执纪,严防“灯下黑”。该公司纪委加大纪检监察系统作风整治力度,对在工作中自由散漫、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绝不心慈手软。(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