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墩身施工完成率达99%

2018-01-23 15:3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杨建丽

近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睢宁特大桥82号墩身的顺利浇筑。至此,除了5个因为高压线影响暂时不能施工的墩台外,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墩身施工已全部施工完成,开累完成量达到616座,完成设计总量621座的99.19%。

由于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位于徐盐铁路2标承建区段的首架梁和次架梁方向,如何合理组织线下工程施工,成了制约标段架梁总工期的关键因素。自进场以来,徐盐铁路2标就以架梁线和次架梁线为主线,平衡交叉组织施工,从资源配置、技术交底、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坚决将“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管理理念落实到实处。从2015年底进场以来,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先后完成了标段内首根钻孔桩施工、首个承台墩身施工、首跨连续梁合龙等。

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承建着徐盐铁路2标睢宁特大桥0号桥台-620号墩线上线下所有工程施工,包括5046根钻孔桩、620座承台墩身、1座桥台、6连连续梁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