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7年基层单位领导人员履职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2018-01-23 13: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2018年1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关山跨铁项目部领导人员履职巡察工作完成。至此,武汉公司2017年对基层单位领导人员巡察工作告一段落。

2017年10月以来,武汉公司成立了由党委领导带队,党委干部部、纪委监察部、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为组员的巡察组,深入公司所属10个基层单位进行2017年基层单位领导人员履职巡察工作,通过系统全面巡察,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领导人员日常履职巡察工作是公司自2015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高领导人员履职效率,而持续开展的一项定期专项巡查工作。此次巡察,公司根据企业实际,以及所属基层单位特点,抽取了涉及所属分(子)公司中心以及铁路、公路、地铁、市政等项目部,分布在湖北、江西、广东、四川等4个省份。

检查组通过张贴巡察预告、召开职工大会、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作履职述廉报告、职工测评、个别谈话、问卷调察、随机访问、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充分调查了解基层领导班子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贯彻决策、执行制度以及廉洁从业等9个方面的情况,为基层单位班子及班子个人进行了专项“体检”。

此次巡查是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公司党委将汇总、归纳、分析和梳理各巡察单位情况,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制定出相应整改措施,不断提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履职效率,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人员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