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京沈客专TJ-9标项目静态验收顺利通过

2018-01-22 11:1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草蕾

近日,由中国铁路沈阳局有限公司高铁工务段组成的静态验收小组,先后对京沈客专TJ-9标项目轨道工程、路基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专业进行静态验收。

自高铁工务段静态验收小组进入我标段以来,我标段提前规划,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静态验收工作。一是根据2017年初中国铁路沈阳局有限公司高铁工务段对京沈客专9标进行过静态预验收检查的问题,项目部将其列为年度重点施工任务,制定整改方案积极整改;二是围绕静态验收工作,组织标段内各工区开展工程质量排查整治活动,对现场工点逐一排查,对检查的问题积极整改;三是按照专业分工,安排各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检查小组,全力配合公铁工务段验收工作;四是根据静态验收工作提出的问题,多次召开静态验收工作会议,划分任务、确定目标,明确主次,积极整改,确保静态验收工作顺利推进。

经过对施工现场六天的静态验收,京沈客专TJ-9标顺利完成了静态验收的相关工作,为2018年3月1日列车联调联试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