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南昆线威舍站信号设备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8-01-19 16: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金平、张轶

1月16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南昆线威舍站信号设备改造工程经过270分钟的设备倒替施工后,提前30分钟零故障开通。

威舍站信号设备改造工程涉及3个方向(昆明、南宁、红果)接发列车咽喉,属于昆明铁路局南宁铁路局接口站,共10条到发线,8条峰尾调车线,2条牵出线,涉及驼峰、机务机车出入库场间联系等信号系统改造及调试。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施工时间紧,接发列车及调车作业频繁,行车对施工的影响干扰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精心策划,优化施工方案,积极抽调精兵强将,历经2个月的加班加点、轮班作业抢工期,具备了插入试验条件。从1月7日至15日,每天利用2个天窗点(1个正线点、1个站区点)对所有室内外设备进行插入试验,确保所有室内外设备配线准确无误,各类设备调试参数达标。

1月16日,项目部按照施工倒接方案,组织了150人参与倒替施工,通过细化点前分工,强化现场交底,确保了威舍站的安全、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