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神朔铁路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升级工程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2017-12-08 09: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12月6日,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神朔项目部负责施工的神朔铁路分公司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升级工程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该工程起于神朔线大柳塔,止于朔州西,涉及综合段机关、4个车间和9个工区。为践行“先首件,后推广”的施工管理理念,科学有序地推进工程标准化建设,项目部在全线施工前,选择了神木北一车间作为首个定标会场,对施工技术方案进行认真研究,负责设备安装、布线、调试等人员统一在施工现场熟悉整个施工的流程、要求和规范等,建立了全线统一的施工标准。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组织,克服了点多线长,交通运输不便,固定建点不易等诸多困难,11月底,施工人员坚持在-14℃的严寒天气下完成了联调测试,各项测试结果符合相关验收标准,工程质量达标。

ç_μèˉ_è§_é¢_ä¼_è®®è°_èˉ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