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倒水河特大桥水中桩基完工

2017-12-07 11:2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婉丽

12月6日,新港铁路倒水河特大桥工地上的一片繁忙。随着倒水河中68号墩4号桩基最后一方混凝土灌注结束,标志着中铁七局集团武汉新港江北铁路三标段倒水河特大桥水中桩基施工任务全面完成。

倒水河特大桥位于湖北省新洲区阳逻镇,全桥长4346.2米,桩基360根,桥墩43个,连续梁3处。自2016年12月倒水河特大桥开工以来,该项目便遇到了水中作业困难,部分水中桩基所处位置地质较差,淤泥层较厚夏季涨潮停工等一系列难题。

针对以上情况,项目部紧扣桩基施工重点部位及关键环节进度,积极克服高温酷暑及梅雨季节等多种不利天气因素,加大人员和设备入。同时综合运用质量、安全、环保等多种措施,打造长达1500米的钢栈桥为水中施工提供作业面,攻克水中桩基施工的多个难点,实现了桩基施工优质高效、现场施工安全文明目标。历时12个月的连续奋战,为桩基施工的全面完成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次倒水河特大桥水中桩基全面完成,为后续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婉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