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细致部署忙冲刺

2017-12-07 11:3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nbs

本站消息 为全力冲刺安全年,12月3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组织安全例会,对12月份的工作再次细致部署,主管机务运用的副处长羿珂、技术教育部及安全监察室业务负责人、电力机车队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为加强队内管理,顺利开展12月份各项工作,电力机车队从人员培养及安全管控方面入手,采取措施,一是人员选拔公正,人员培养细化,公平、公正、公开选拔及提升人员,从员工品德、嗜好、业务素质全面考虑,对乘务员教育模式进行修改,理论培训与实作教育相结合,对新提职副司机进行脱产培训,紧抓短板,开展专项培训,对新提职两万吨乘务员,从理论、平稳操纵方面相结合进行培训,并在跟车看道后进行总结,巩固知识;二是综合考虑,安全边角到位不放松,利用操作软件,建立每台机车情况得分台账,指导司机对乘务员进行100%帮教,利用模拟驾驶设备,提升综合能力;乘务员熟练掌握规章制度,严格执行乘务员一次乘务标准化作业,加强“两非”业务学习,吃透非正常行车办法,管理人员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存在问题及时闭环销号。

会议最后,主管机务运用的副处长羿珂要求,技术、运用及检修部门加强沟通,避免因交流不畅出现问题,同时加快人才培养进度,培养学习指导司机,补齐队内管理人员。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