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上海铁路局嘉闵高架5项目部主线高架桥箱梁架设顺利完工

2017-12-06 11:5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苹

近期,随着Pyds13-14跨最后一片小箱梁缓缓落下,标志着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嘉闵高架JMN2-5标项目部主线高架桥箱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

该标段施工区域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境内,路线由南向北,与既有嘉闵高架春申铁路段相接,全长1.193公里。其主线高架桥下部结构为钻孔灌注桩基础;上部结构为预制简支小箱梁及钢混叠合梁。共架设小箱梁262片,其中35米小箱梁206片,30米小箱梁56片。自主线高架桥箱梁施工以来,项目克服节点工期提前、天气多变等困难,不等不靠,合理制定计划,严卡箱梁架设工期节点;施工中严把安全管理,狠抓质量,优化运输和吊装方案,现场排解安全隐患和质量问题,坚决落实领导带班、旁站制度。经过全体参建人员近4个月的共同努力箱梁架设任务圆满完成。

下步,该项目部将以深入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掀起大干热潮,为年底全线通车任务目标实现迈出坚实的一步。

通讯员:张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