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武当山隧道群进入“双贯通”冲刺阶段

2017-12-05 14:2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少琼

截止11月30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汉十高铁武当山隧道群开挖支护635米,完成月计划100%。肖家沟隧道剩余264米,胡家隧道剩余21米,隧道双贯通进入冲刺阶段。

由该公司承建的汉十高铁武当山隧道群,隧道总长8810m,其中肖家沟隧道隧道全长3787.97m,胡家隧道全长850m,两个隧道计划分别于12月17日和12月31日贯通。

武当山隧道群作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工期压力大,为兑现肖家沟隧道、胡家隧道节点工期,兑现业主要求,项目部精心组织,一是积极宣贯十九大会议精神,将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到实际生产生活中,鼓干劲、振士气,在全员中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了生产积极性;二是再次梳理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让节点工期深入每个参建人员心中。;三是根据工期计划组织现场施工生产,细化现场劳力和机械需求数量,加大劳力和机械投入,占满空间,占满时间;四是成立督导组,加强现场管理,督促控制安全质量,确保现场有序运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