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首孔现浇箱梁成功开仓浇筑

2017-11-22 09: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凌锐

11月2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首孔混凝土双线简支现浇箱梁顺利开仓浇筑。

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后马庄特大桥于DK31+648.5处跨越一号水库支流,与河流夹角32°,采用一跨30米现浇梁、一跨24米简支梁、三跨32米简支梁。其中30米现浇梁位于768号墩至769号墩之间,梁体全长30.255米。此次浇筑的30米现浇梁混凝土设计强度为C50,总方量为272.5立方米。

为确保徐盐铁路2标首孔现浇箱梁的顺利浇筑,徐盐铁路2标全体员工上下联动,首先加强施工队伍的岗前培训,在危险地带均设置安全防护、悬挂警示牌、工序质量责任牌,明确相关责任人,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使安全生产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坚持各项质量标准,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验收规范。其次,技术人员对比施工图纸和现场实际,优化施工组织,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做好施工技术交底和各项应急预案。再次,在施工过程中,各级领导靠前指挥,把控现场质量、安全、技术,优化施工人员与设备的管理,确保资源配置充足合理,保证施工安全、质量一次成优。

首孔现浇箱梁的成功浇筑,充分展示了全体员工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高标准开局、高效率推进、高品质管理,全方位保障的工作理念。为后续架梁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