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生物园项目完成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铺筑

2017-11-21 11: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添胜

本站青海西宁讯   11月20日,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青海生物园(三期)道路工程(一期)建设项目二标段25号道路施工现场,伴随着摊铺机的轰鸣声,最后一车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顺利入模、摊铺完成。至此该项目在全线参建六个标段中率先完成了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铺筑工作。这标志着项目新建25号道路主体工程即将全面完成。

青海生物园(三期)道路工程(一期)建设项目二标段主要工程为新建25号道路工程。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市生物科技产业园区,线路全长3.156公里。主要施工内容有特殊路基处理、路面结构层、沥青面层、人行道、路灯、标志标线等。路基按城市主干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40km/h。路面形式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结构使用年限为15年,项目总投资约5160万元。

该项目自2016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同一路基断面(约21米宽)内与通讯管道、雨水、污水管道、燃气管道、自来水供水管道埋设,检查井施工(沿线路方向每20米一个)工作面相互干扰严重,以及雨水偏多等严重制约施工的影响因素,通过精心组织,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环保管控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科学施工,见缝插针,率先完成了粗粒式沥青混凝土的铺筑,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据悉,该项目还将加强与业主、监理的沟通,抢抓一切晴好天气,争取早日完成沥青面层施工,向实现生物园(三期)道路工程全线如期建成通车的总体目标发起冲锋。(文图/钟添胜)

图1、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铺筑完成.jpg

附图说明:

图1:粗粒式沥青混凝土铺筑完成(摄影:钟添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