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甘洛项目部“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四季度施工计划

2017-11-20 17: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时迎宾

随着春节的临近,面对公司下达的年度施工任务及项目工期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甘洛车站货场改造工程项目部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明确责任,落实措施。项目部对剩余工程量进行了细化分工,科学调整施工方案,合理安排人员设备及物资供应。同时作业现场实行一岗双责制,加强领导干部盯岗,确保成昆既有线施工安全质量有序可控,保持与建设单位、运营单位之间的良好沟通,确保顺利完成公司年度施工任务及项目工期节点计划。

为了全面安全优质地完成上级下达的施工任务,项目部专门组织召开了施工进度推进会,各专业负责人对剩余工程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各专业的施工难点及存在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并按照工期要求倒排工期计划。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认真负责,及时通报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工程进度情况,确保甘洛项目部施工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顺利完成节点工期任务。并要求各专业、各部门、各班组上下一心,统一思想,严阵以待直面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明的纪律确保甘洛车站货场改造各项施工任务顺利完成。(时迎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