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沥青面层顺利完工

2017-11-20 13: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延平

本站广东阳春讯:11月1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2标沥青面层顺利完工,标志着云湛路面2标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汕(头)湛(江)高速公路云浮至湛江段及支线工程(新兴至阳春段)路面工程LM2合同段,线路长度39.9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8米,设计速度120km/h,主线路面总厚度为91厘米。包含4处互通立交,1处服务区,2处停车区及标段内涵盖的所有房建、绿化工程。合同工期15个月,合同总价6.33亿元。

该项目于2016年9月底上场,2016年12月2日监理下达开工令,历时352天胜利完工,比合同工期提前近3个月完工。

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克服任务重、工期紧、标准高、资源缺等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跑步进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精心施工,多次获得业主表扬和奖励,特别是广东省质监站2017年度安全质量大检查中,云湛2标项目从全省102家受检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七名,获得业主特别嘉奖244万元,为保住集团公司在广东市场的“AA”信誉立下汗马功劳。

云湛2标除沥青路面施工外,还有房建工程、附属工程等施工任务,剩余线外施工任务仍需全力推进。云湛2标项目部将继续根据公司的指示和业主的要求,坚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道兵精神,不松懈,不后退,尽快完成剩余线外施工任务,确保业主12月8日全线通车节点目标的实现,为公司和集团公司在广东市场的信誉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片说明:

图1、沥青面层摊铺现场(摄影:刘仁喜)

图2、建设者在欢庆沥青面层顺利完工(摄影:刘仁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