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甜永高速项目拌合站正式破土动工

2017-11-20 13: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峰岭

11月18日下午,由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甜永高速项目部拌合站正式破土动工。该拌和站负责项目管段内12座桥梁和28处涵洞及路基附属结构物的混凝土供应,其中桥梁混凝土量约6.2万方,涵洞混凝土量约2万方,路基附属混凝土量约5.9万,月生产混凝土量在7000方以上。项目地处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境内多为基本农田,征地拆迁工作十分困难。项目部根据集团公司拌合站建设标准,同时结合业主招标文件和总监办的要求,精心策划,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及方案比选,决定在K108+500线路右侧建1座2×HZS90 型砼拌合站,毗邻预制梁场,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

为了确保拌和站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部领导不等不靠,成立了以项目书记为组长的协调小组,统筹安排,研究举措,制定工作节点计划,快速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沟通,每天走村串户做工作,争取早日拿下拌合站临时用地;同时技术人员及时编制、上报建站方案,为拌合站接下来的建设做好规划。

该拌和站的正式开工为甜永项目的后续建设垫定了基础,标志着甜永高速项目施工步入正轨。项目参建员工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为实现全年的工作目标努力奋斗!(高峰岭)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