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 钻孔桩施工突破5000根大关

2017-11-17 16:4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焕波、弥王刚

11月14日,随着睢宁特大桥第37号墩身6号桩砼灌注完成,标志着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钻孔桩施工突破5000根大关,完成分部设计总量的99%。

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自去年2月27日首根钻孔桩开工以来,克服了桩基种类多、施工难度大、地质情况差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抢晴天战雨天,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强化过程质量控制,全面确保了桩基施工质量。此次桩基施工突破5000根大关,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建设者的士气,同时徐盐铁路2标也将严格按照年度任务目标,鼓足干劲,做好冬季施工的准备,合理安排人员机械施工,全面掀起又一轮施工大干高潮,为下一步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徐盐铁路2标二分部线路长度总长20.235千米,桩基数量共计5046根,其中桩径1.0米的4823根、1.25米的76根、1.5米的87根和1.8米的46根、2米的14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