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 巩义市康芝路项目部伊洛河大桥水中墩桩基首根钢护筒插打完成

2017-11-16 11: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直

河南巩义消息  11月10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巩义市康芝路项目部伊洛河大桥水中墩桩基首根钢护筒插打完成,正式拉开了伊洛河水下基础施工的序幕。

伊洛河大桥主墩9#、10#墩位于伊洛河河道内,共设计24根水中桩基,所处位置地质条件较差,该处地质以淤泥为主,状态以软塑为主,基本承载力较低,因此在桩基施工时采用20米长护筒跟进施工,入土深度约为7.58米。

上午10点整,施工用各种机械已到场,各项性能经调试完毕,安全防护措施已全部就位,护筒插打采用75吨履带吊和双夹头120振锤配合进行,由于护筒有效长度为20m,自重较大,从安全角度考虑设3个起吊点同时起吊,同时可以有效的控制吊装过程中钢护筒变形。钢护筒下放过程缓慢进行,精密控制,防止过快造成倾斜,最大限度地减小误差,同时技术人员利用全站仪对其垂直度进行全程检测,护筒吊装到位后,利用震动锤进行插打,在插打到位后再次对桩位进行复测,确定插打位置毫厘不差。该项目部对待每一个施工工序都能够科学组织,周密安排,团结协作,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有序可控,伊洛河首根护筒顺利插打到位将有效地推进施工进展,确保施工计划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