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银川火车站新增 地下通道首座箱涵砼浇筑顺利完成

2017-11-16 09:5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11月15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承建的银川火车站新增地下通道工程顺利完成普速场首座箱涵混凝土浇筑。

银川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扩建工程新增4个地下通道,此项工程是银川市政府的民生工程、是银川市交通枢纽工程、也是带动周边经济发展的引擎工程。东西走向,穿越银川车站普速场和高速场,三座通道为火车站东西广场行车、行人通道,是连接金凤区与西夏区的城市主干道,另一座通道为旅客上下车、进出站使用。

自10月12日正式施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安全压力大、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精心组织,对制约工程进度的关键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制定详细方案和保障措施,抢购钢材3700多吨,挖探各种电缆157条,架空防护各种缆线1万多米,开挖土方约11万方,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在进入箱体施工阶段,量化每天施工进度,每日都进行总结分析,不断调整班组、人员数量,调配机械配备,预备物资材料,协调内外关系,合理安排工期,保证工程建设节点工期有序推进。在冬施中,启动冬施方案,加强砼的保温,箱体覆盖篷布,暖风供暖,专业人员24小时检查温度变化,所有通道整体施工能够按照节点目标稳步推进,安全质量有序可控,预计本月23日普速场剩余3个通道砼浇筑全部完成。(王新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