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天府公园站完成“交房”前验收

2017-11-08 15:0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建锋、张轶

11月6日,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天府公园车站内浓烟滚滚、警铃频响,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正按照测试大纲对车站机电系统进行全功能测试,最终顺利完成车站“交房”前验收,将于11月10日移交运营管理,为天府新区第一条地铁通车运营注入强劲动力。

本次全功能测试,进行了28个大项,共计872个小项的试验,包含了大系统、小系统、空调(冷源)系统、隧道通风系统、电扶梯、PA、PIS等,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8.74%,创造了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车站全功能测试一次性通过率新的记录,充分体现了“八局电务”良好的质量品牌。

据悉,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全长17.074km,共设13座车站,由1号线二期工程四河站引出,至科学城站结束。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承担了南段B标的施工,涵盖天府公园站、广州路站、兴隆湖站和科学城站,工程范围包括了通风空调系统专业、动力照明与配电、给排水及装饰装修专业。经过321天的施工,工程各项形象进度均位列前茅,工艺质量及地盘管理被业主单位评为典范,并举办了全线的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会,接受了业主、承包商和各家施工单位近百人的检查、交流和学习,得到了各方代表的肯定。项目BIM技术应用模型代表中铁八局参加了四川省第一届建设工程BIM应用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天府公园站全功能测试.jpg

图片: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天府公园站全功能测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