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0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召涵

(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  张召涵)2017年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准时收看十九大直播。

所有干部集中精神、认真观看,并随着开幕式的进程发出阵阵掌声,并仔细地予以记录。因工作原因而未能参加集中收看的同志们还聚集在地铁施工现场,利用互联网收看开幕会。

看完直播后,同志们依然沉浸在工作报告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当中,心情激动,热议工作报告,展望未来。青年党员袁明建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感到很振奋,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充满了信心。作为武汉地铁的建设者,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比贡献,为武汉城市轨道建设多作贡献。

通过收看开幕会,项目经理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