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凝心聚魂,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举办“庆双节·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2017-10-18 15: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召涵

(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   张召涵) 9月29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凝神聚魂,为企业发展积蓄力量,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企业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蔡甸线八标项目经理部成功举办了“庆双节·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晚会在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声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瞬时掀起了晚会的热潮。拉丁舞《安和桥》、笛子独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小提琴独奏《梁山伯与祝英台》等将活动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来自五湖四海的四局轨道人用自己家乡的语言表演的三句半《南腔北调赞轨道》回顾了轨道公司茁壮成长的历程;双簧《说安全》以诙谐幽默的手法讲述了在日常生活中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自编的配乐诗朗诵《轨道筑梦人》,以对话的形式讴歌了四局轨道建设者致力实现“中国梦、轨道梦”的情怀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

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贴近实际,十七个节目,大家以独唱、三句半、相声、舞蹈、独奏、合唱等形式讴歌祖国的美好,讲述企业的变革和发展,展现员工拼搏,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出中,观众们热情互动,舞台上下交相呼应,欢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晚会在合唱《同一首歌》声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由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策划主办的一场为项目全体参建员工送上的一道精彩华丽的文化大餐。为办好活动,党支部高度重视,提前一个多月进行策划,排演。所有排练均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演出人员白天忙工作,晚上忙排练。随着排练和演出的进行,员工对祖国的情感不断升华,对企业的热爱不断加深,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畅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有力的服务和促进了中心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