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温裕春到蔡甸线八标检查工作

2017-10-18 14: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召涵

(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   张召涵)国庆、中秋刚过,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副总经理温裕春一行到武汉地铁蔡甸线八标检查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姚春桥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进度、征地拆迁、节点目标等情况,对蔡甸线八标在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管控、施工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保持目前抢工大干态势;二是加大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继续推进施工进度,同时把好工程安全质量关;三是积极主动配合业主、当地政府,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后续施工打好基础。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合理配置资源、科学转换工序、促进施工进度,抓好过程管控,严把安全质量关,向武汉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