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正线率先破土动工

2017-08-28 16:4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丽利

(铁路网通迅员 倪丽利)近日,喜庆的鞭炮声打破了吴家堡村清晨的宁静,平天(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项目PT1标路基施工正式开工。项目经理苏会、项目书记高步东主持了一个简短的开工仪式,项目副经理王文龙、工程部、测量班、劳务施工队等相关部室参加简短的开工仪式。

甘肃省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 G8513 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平天(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项目PT01标段路线起点位于华亭县吴家堡村,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北向西南,路线长度6.284km。

路基清表工作是该项工程的第一步,标志着平天(华亭)至天水高速公路项目PT1标的工程正式破土动工,同时也是全线7个标段正线开工的第一个标段。项目经理苏会要求项目施工必须严格按照业主及公司指导办法施工生产,树立“安全、质量”意识,施工环节必须层层把关,塑造“精品、人品同在”的产品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