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铁南郊棚改一期工程筏板基础砼浇筑完成

2017-08-28 14:0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英英、李鑫

(西安讯)8月26日凌晨4:00,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铁南郊棚改一期工程2号楼西单元筏板基础砼浇筑顺利完成,共计浇筑砼1400立方米,为后续施工开了个好头。

西安铁路局南郊住宅区国有土地上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DK1-A)工程,包含1、2号楼、车库、公厕及商业总建筑面积约97907.166平米。

项目部自今年7月正式开工以来,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工期,积极采取措施克服施工场地狭孝城区施工环保要求高、工地在主干道材料进场不便等各种困难,并采用分单元穿插施工作业,提前协调好各专业施工顺序,组织专业班组进场施工,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同时,项目部及时做好与业主、监理的沟通,确保材料和物资设备的提前进场,为筏板基础砼的顺利浇筑打下基础!(靳英英、李鑫)

浇筑现场.jpg

浇筑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