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十四局集团:通辽客专催马扬鞭忙铺架

2017-08-28 14:3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近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积极主动破解外界制约难题,不断优化内部人机具配置要素,及时合理安排停工和窝工人员的分解,从而投入储备轨枕专列的卸车和堆码等其他施工工序,确保了员工遇到阻力和压力不减动力。据悉,彰武铺轨基地储存供全线铺轨的各类轨枕692168根,已进场197547根;标段内架桥418孔,已架设219孔;全线铺轨422公里,共需长轨8069根,目前第一列长轨由包头发出,即日到达彰武铺轨基地。道砟等其他铺轨材料也在多个场地同时储备。(杜晓言)

IMG_9699.JPG

图为彰武铺轨基地储备的轨枕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