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一次性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2017-08-16 15:5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含区间

武汉讯  8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召开分部工程验收会,一次性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由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分公司、中铁城投、设计单位、重庆赛迪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联合验收组,对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各站点分部工程(装修、风水电)进行了验收检查。经过对施工实体和工程资料的严格检验,验收组一致认定,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7标工程施工及资料均符合验收规范和要求,同意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承建的7号线地铁车站(含区间)机电安装及装修工程7标,包括迎晖路站、槐树店站、双店路站和崔家店站4站6区间的通风空调系统、给排水及消防系统、动力照明系统的设备安装以及设备区装修工程。

项目刚开工,就遇到土建进度滞后、管线复杂、专业接口多等多“虎”拦路,项目部迎难而上,按照既定的节点目标稳步推进。一方面采用BIM技术对综合管线深化设计,优化管线路径,减少交叉施工,统筹安排,合理布置施工任务,避免因站前单位自身问题影响整体工作效率;另一方面细化工程工筹节点完成时限,严格制定日计划,周计划及月计划,见缝插针施工,主动对接各相关单位,对于土建滞后的区域分片区移交,举全项目之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施工及调试。

针对此次分部工程验收,项目部还安排人员对工程范围内的所有车站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先后组织多次自查自纠,将检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一次通过检查验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