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郑州航空港项目首座钢结构桥桥面板铺装顺利合拢

2017-08-17 12: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清、王天伟

(郑州消息)8月5日,由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航空港项目工业十路跨梅河干流桥历经55天的昼夜奋战,桥面板铺装顺利合拢,为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9月份按期开园创造了条件。

郑州航空港工业十路跨梅河干流桥工程,是中铁七局在郑州航空港承建的首座全钢结构桥,桥梁跨径布置为22m+56m+22m,桥跨全长100米,桥梁全宽46米,上部结构为三跨连续中承式钢桁拱桥。

6月10日该桥架设桥梁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克服高温酷暑,克服雨季汛情的影响等重重困难,经过多次施组方案的论证和调整,抽调精兵强将投入突击作业,施工期间峰值投入管理人员14人,施工作业人员48人,吊车4台,在施工中克服安全管控风险大、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顺利完成集团公司首座全钢结构桥桥面板的铺装。

郑州航空港项目首座钢结构桥桥面板铺装顺利合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