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运用库首桩开钻

2017-08-11 16: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8月10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占地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运用库首桩开钻。

据悉,项目部为确保首桩顺利开钻,积极抢抓黄金施工期,合理安排高温施工作息时间,为按期施工做好前期准备和铺垫。随后,项目部要求在后续的建设中,继续发扬中国中铁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确保安全生产,质量第一,向业主单位和西安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运用库为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工程建设中的最大建筑单体,占地总面积达3.3万平方米,是地铁日常保养、检修、周检、月检的主要场所,预计于2018年底完成验收工作。

首桩开钻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