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区间定测顺利完成

2017-08-11 17: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育博 何鹏 黄勇

8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在成都地铁3号线区间组织召开了高架及隧道区间定测启动会,参会单位有监理站、设计院、机电单位、设备厂家等相关单位。

为确保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工程专用通信系统的后期施工有序推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提前策划,合理安排,定测由区间右线军区总医院开始,对区间DK40+025~DK52+420沿线路段进行前期线路施工准备工作定测;此次定测全面了解了沿线情况及隧道里程状况,对后期干线光电缆、漏泄电缆施工配盘工作提供了准确数据,同时也为隧道打眼、敷设、托架安装作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定测工作的顺利完成,预示着成都地铁3号线专用通信干线光电缆敷设前期工程将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通讯员:汪育博 何鹏 黄勇

定测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