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建设

顶高温 战酷暑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顺利完成郑万铁路大里程架梁任务

2017-07-27 17: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魏增龙

河南许昌消息  7月25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运架分公司克服高温酷暑干扰,安全顺利地完成郑万铁路大里程(万州方向)325孔架梁施工任务,为标段内全面展开无砟轨道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运架分公司主要负责郑万铁路禹州南梁场生产的493片箱梁的运架施工,目前剩余小里程(郑州方向)167片箱梁预计今年10月份开始架设。自2016年9月进场以来,运架分公司始终保持着专业施工、拼搏奋进的工作态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重抓安全卡控措施的落实;结合架梁施工特点对施工工序实行专业班组专业作业,作业岗位定人定则,坚持专业化标准化施工;坚持月度安全隐患排查,每日班前讲话、班后总结,对大型设备坚持每日常规检查、定期专项检查,工序进行前防护措施检查并将检查照片上传至运架分公司作业平台,确保安全卡控落到实处。

进入高温季节后,桥面作业酷暑难耐,运架分公司积极应对,调整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对大型设备加大检修力度,对易受高温影响的液压系统、电气系统每日检查并及时维修,确保了高温酷暑条件下项目施工安全、进度正常,顺利完成局指下达的各项节点任务,累计获得局指奖励达45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